恐怖影片

2007090810:00

晚上要上傳照片!!
就看到相機中有2個影片...

就看到~我就不敢看了~
一直想說怎麼有影片!!
又覺得很怪~~~~~~~~~

一直很害怕不敢看~
就想不出來~我有拍ㄇ@___@

結果我老弟在線上~
傳了影片給他看~

問ㄊ是什麼~~~~~~~~~
我一直想說是奇怪恐怖ㄉ影片!@_@

他說:一個........
我就說:不要講了~我會怕..不說不說啦!!
一直跟ㄊ說不談了~
我弟也沒說清楚!!

害我一直不敢看~也不想說ㄌ>__________<
說明天姐夫回來叫ㄊ看~

結果到了明天呢~
叫老公看~
ㄊ就說:後~~~~~~)))))))))))
是妳自己拍漏水ㄉ啦~!!

我就突然想到!!
上次颱風來~我房間水管在滴水~
我拍起來要當證據ㄉ!!

這下~被罵白吃啦~~~~~~~~~~~哈哈哈

害我笑ㄉ要鼠!!!哈哈哈哈~~~~~~~~~€

自己嚇自己!!是好笑ㄉ恐怖影片啦~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