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老公約會去

2012090823:49
 
今晚和老公約會去喔!

之前得到 Hotel ONE Taichung 頂餐廳雙人牛排卷

有規定說未滿8歲不可進入

老公下午就自己訂位了~晚上8點~

小孩呢~說來話長...結果最後請大嫂顧我家三個寶貝~

今晚就和老公一起去吃大餐嚕!!

8點吃到11點到家~好晚了...

頂餐廳46F ~台中算高的吧!!第一次去那麼高級的餐廳~

高貴+很貴 

服務很不錯~餐點也優~吃過ㄧ次就不會去吃ㄌXDD

點了氣泡水@@"好貴喔~結果沒喝多少~要花$330

中間~老公又說要點紅酒~說吃牛排就是要配紅酒~

我就想說紅酒應該甜的吧@@"

結果~ 天阿~~~~~~~~~我不太敢喝啦@@"

點了2杯要499......... 

我喝不到一半@@還是叫老公喝掉了><

下次不敢了啦~~~~~~~誰知道紅酒不好喝~ 

不敢喝酒的我@@真的一點都不適合@@

今晚重點兩客牛排。。。





很好吃!!讚讚~~

想睡ㄌ=="明天再補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