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又寄來一箱........

2007020110:00
昨天老媽問我要吃什麼..
上次寄ㄉ餅干吃完ㄌㄇ..
問問問~
又寄來一大箱東西~
餅乾就占了半箱~有好多好吃ㄉ!!
又有肉乾肉角肉鬆ㄉ...
餅乾五六包大大包..
小包ㄉ也有三包吧~
一箱水果~說是~~"茂古"我不知道字怎麼打~就這樣唸ㄉ...
是像柳丁又像橘子ㄉ一種..
還有冠希ㄉa夢衣服兩套~
dd的一套~^____^~

還是老媽最好了~
都會買吃ㄉ穿ㄉ用ㄉ給我們^_^ccc

生氣.......
今天ㄉ宅配~不知道我家在哪~
真是87.....哈哈哈
問我路我也不熟~最後只好叫睡覺ㄉ老公聽電話..
結果老公叫我去找宅配ㄉ人~
害我自己騎車去載那一大箱ㄉ東西~

我家真ㄉ是難找~@@"也不怪他ㄌ啦~~~c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