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.擦皮鞋

2008020110:00

@@"晚上老公要吃好料的~

白板就寫說叫我要把車加油和擦皮鞋>"<

重點是他寫"阿肥"唷~~~~~~~真欠揍!

不肥都被ㄊ唸肥ㄌ啦~~

真是的~昨晚他請我吃好料ㄉ!就幫ㄊ一下ㄅ~~

開車帶dd出門~冠希說要和奶奶在家!

就先去加油啦~~~~~已經亮燈沒油ㄌ!

才加 300啦~~~~~~~~~可以開很久^^ㄎㄎ

再去7-11拿我訂的衣服^_^

買個御飯團當早餐~就回家ㄌ!

皮鞋就隨便擦一擦啦~~~~~~~~~

一年就穿一次西裝皮鞋吃尾牙^^

公司真麻煩呢..

這次去福華吃.....怎麼好像常去福華ㄚ!!我都沒去過...>"<

ㄤㄟ~~~~~~~什麼時候帶我去 ㄚ~~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