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真真好柳........

2006031210:00
之前老媽就一直問我要不要一台電視放房間~
我就一直說有ㄌ一台電腦螢幕可以看就好~
到ㄌ今天~
因為ㄅㄅ要組一台電腦~
我就只好螢幕用在電腦上ㄌ~
就很不好意思ㄉ打電話給老媽~
問說要不要買一台電視給我~
二話不說~就說好ㄝ~
就回娘家~跟老媽一起去選電視~
選來選去本想要便宜又小台就好~(因為放房間ㄉ!)
我媽也說要不要29吋ㄉ~(也是快兩萬)
那我就說買液晶的~
最後選ㄌsony的20吋電視~花ㄌ兩萬多~
(真心疼老媽的錢ㄚ~被我這ㄍ敗家女拜光ㄌ)
真是謝謝我老媽呢~
對我真好~~~~~~~~~~~~~~~~~~~~~~~^_^~~~~~~~~~~~~~~~
一直ㄠ東西~~也送ㄌ一台電扇~剛好也想買~謝謝ㄚ...愛妳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