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遊花海

2008112910:00

老媽今天工作半天^^

中午回來~老爸煮好了飯菜~

吃一吃~老媽就說要去新社花海^^

我也正想去ㄟ...還沒去過!!

老媽怕塞車啦~就說用騎摩托車的!!

還有隔壁鄰居一台車~有三台車...

我先開車去表姊家借摩托車~^^也借了相機~

1車=>老媽+冠宇+小妹

2車=>冠希+我+老弟

3車=>鄰居(媽媽)+兒子

就這樣~三台摩托車往新社花海去~

@@"一路都沒塞車啊!!而且又冷>"<(是我沒多穿外套啦!!)

到了花海~老媽最主要是去逛吃的ㄟ@@"

被她打敗了~)))

花海~覺得很多都枯萎ㄌ!!

太晚來看花啦~本來下星期還要老公帶我們去看的!

這下不用去啦~沒什ㄇ花好看ㄉ@@

逛吃的~一路吃過去ㄟ^^CCC

老媽有買過的我都拍起啦^^

吃東西比看花海還要多照片唷^_^

吃吃~再去看看花~就回家去囉!!

相機是表姊的~請ㄊ在幫我COPY囉~下次再拿ㄌ!

現在看花時機太晚ㄌ啦~

明年要早點去看花囉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