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機車黑油-市場-買便當

2007052710:00

出門前~妮子有打電話來~
說下午要來家中~^^

我就先帶兩ㄍ孩子出門~
看到機車已經要換黑油了~
先去換~^_^~
再旁邊等ㄉ時候~
有ㄍ媽咪走出來~^^"
之前有來留言說看過我老公啦~^^
她娘家在我家附近~
也是ㄍ年輕媽咪唷!!一樣71的唷~~~~
很高興認識她呢~~~漂亮媽咪一個~
她跟我小聊了一下~~~

接著就去和美市場ㄚ~~~
一直想吃粉貴啦~~~好好吃唷^____^
天氣熱ㄉ很~~生意很好唷!!
還是買了粉桂跟米台目~^^
也買多多~小孩口渴啦~
又是一人喝2瓶多多^^"
和美市場好好唷~~~好多衣服可以買ㄝ~
又便宜^___________^
可惜我帶倆ㄍ不好逛~又沒帶太多錢啦~
下次再來逛~

最後~又去水尾..帶孩子去溜滑梯~
玩了一會~就買便當回家啦^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