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

2008110910:00

昨天就看到有媽咪說好市多已經有約克夏奶茶了!!

今天早上~吃完早餐!就叫爸爸帶我去買囉^^

^_^哇~)))到好市多~好多人買松露巧克力唷!!

幾乎人手一車都有買ㄟ~~~~~等等我也要買^_^

先找奶茶~找沒有ㄟ>"<

找了很邊邊~不是明顯ㄉ地方~爸爸就看到ㄌ^_^ㄏㄏㄏ

開心ㄟ~~~~~~~~~終於買到我要的奶茶啦!!^_^

再去拿松露巧克力!!!呵呵呵~~~~~~~~~~

之前球球媽咪有拿給我吃過~不錯啊!!

買了一盒~最後爸爸又多買一盒^^我說想買給我弟妹吃的啦!!

共買了一箱約克夏奶茶&兩盒松露巧克力&無籽紅葡萄&超細纖維擦拭布(抹布)

買好回家去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