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shopping

2008060110:00

實在無聊ㄟ~~~~~~~~~~~@@"

都會叫爸爸出去逛^_^

說ㄌ好一會兒~也不知道要去哪!

就想說去好市多啦^_^

就去逛囉~~~~~~~~~哈哈

好久沒逛ㄌ!!因為要現金ㄚ~~~~~~~

沒錢去幹麻!!>"<

想到土豆媽叫我有去幫她買東西~

打了電話~說ㄌ些要買ㄉ~

爸爸也領ㄌ些錢~~~讓我買買囉~~~~~~~~嘻嘻

幫土豆媽買~swiss熱可可($245)&紅龍雞塊($399)~

本來想和土豆媽分雞塊ㄉ~又算ㄌ!!

自己也買了一大包^_^

買了天使蛋糕($83).濃縮洗碗精($189).水果軟糖($499).波卡($329)~

這樣花了~兩千多@@"

買好~再去吃東西啦~~~~~~~~~~~~~~~~~~~)))))

在好市多吃~點了牛肉捲.熱狗.pizza.冰淇淋~

後~~~~~~~~~~)))))))))))))))))

還是牛肉捲好吃~冰淇淋$99當然也好吃啦!!

那個熱狗~>"<~看大家加ㄉ料~有酸黃瓜.洋蔥..還有不知道什麼@@"

實在是很難吃~~~~~對我來說啦!!>_<

老公就都幫我挖掉ㄌ@@"

直接加洋蔥&蕃茄醬~我就可以ㄌ!!

真奇怪~有人還特地打包那些酸ㄉ東西ㄟ~

看大家也加料加ㄉ多@@"唉~~~~~~~~

下次不要點ㄌ啦~~~~~~~~~酸ㄉ東西~不like~)))

吃飽回家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