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德基&姓名貼.印章

2008042610:00

老弟約了朋友要去剪頭髮^^

本來還再想我要不要剪的@@"

又想要坐公車還是開車~~~

老弟一直叫我去~就走啦^^

妹妹也跟去啦~一起坐公車去逛街!!


(第一次搭公車逛街!!)

到了豐原~我又不想剪了~老弟和朋友先去剪!

我就帶孩子和妹妹去看姓名貼&印章

幫冠希做了姓名貼紙和姓名印章^_^

說要等兩三天~>"<

就說我不是住這邊~不方便拿~

就要幫我用寄的^^

看好就去肯德基啦^_^

去那邊~剛好有讀經...

東西吃一吃~老妹帶兩ㄍdd去拿汽球&讀經~


(dd乖乖坐著唷!!後來...)


(看到說要介紹自己名字~就哭了找媽媽ㄌ!!)


(ㄍㄍ乖乖讀經~)

呆了好久~都還沒跟老弟會合!

想說要去找老弟的~小孩已經愛睏了>"<

又帶去吃冰~吃完就想坐公車先回家啦!!

老弟本來要六點才回家的~

因為有同學的爸爸會順便載^^

最後我等公車~等了有半小時吧~

小孩又都睡著了~妹妹又不太會抱dd睡@@"

就call老弟來幫我~也就一起回家啦^^

老媽也在公車站等我們~要載我們回家~~呵呵@@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