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使用瞬潔乾爽紙尿褲心得

2009120809:46



試用寶寶:小逸

年齡:98/8/17



滿意寶寶一直是我當媽以來的最愛^_^還有濕紙巾也是~

從第一個孩子~用了許多品牌尿布~

老大老二到最後都選擇滿意寶寶天生柔嫩

到現在的老三都再穿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唷!

大家都知道的幫寶適跟妙兒舒也是不錯的~

但價格就沒有滿意寶寶漂亮~

其他該有的柔軟乾爽...等都不輸他牌~

這就是我選擇滿意寶寶的原因!

還有就是日本原裝進口用的安心唷!



圖案都是漂亮可愛的維尼家族圖





 


 新瞬潔波紋層尿尿瞬間滲入凹縫

讓尿尿很快的就吸收乾爽

不會讓BABY覺得屁屁不舒服喔
!






剛洗好澡~穿上滿意寶寶尿布最舒服了





滿意媽咪大推薦


活動一   滿意媽咪大推薦

(網站點進去請點下面"滿意媽咪大推薦"再右上角搜尋"小逸"幫我推文回應唷!)


活動二   滿意媽咪大作戰

(挑戰簡單小遊戲成功就可以索取NB/S尿布5片裝)

活動三    轉寄抽好禮






 


 請幫忙我推右下角的"推薦此文章"謝謝~


最重要還要幫我到下面網站"推文"回應喔!!感恩

請按我幫我推文

(網站點進去請點下面"滿意媽咪大推薦"再右上角搜尋"小逸"幫我推文回應唷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