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節禮物..哥哥說:我要我要那一台..歡樂影音伴唱學習機

2011040115:34

今天是大寶月考完的最後一天^^

接下來要放四天嚕~小孩最愛放假了~

剛剛跟哥哥說~你想不想要這一台...學習機!!!



看到馬上就說要給弟弟~我就跟他說這一台很好很好ㄟ~

可以看DVDㄟ~你就可以去車上看了~他說:真的嘛!?我要我要~~~~~~~~~~~

哥哥以為是玩具^^解釋給他聽~他就好開心說他要ㄟ  


可是跟他說~媽媽要被評選中了才可以得到><

哥哥就跟我說:要加油

好感動喔^^"小一生~小小年紀~~~媽媽要哭了啦~~~~~~~  
 


媽媽會努力的><

如果得到就可以送給孩子們當兒童節禮物了!!

聽到孩子的加油聲就夠了^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