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車撞了...

2006111710:00
是我撞ㄉ@@"

人沒事啦!

哇哇大哭~~~~~~~>_
是這樣ㄉ.....
早上九點多~用一用東西~想去買早餐~
就開車帶兩ㄍ出門~
都想好今天要做什麼了~
麥粉沒了~要去和美買~也要找另一ㄍ大嫂一起去~
結果早餐沒買到~
開沒多遠~
就壘田了@@"
嚇死我ㄌ啦~~~~><'
小dd吵著坐前面~
我自己也分心了~
想說他們吵~也想放音樂給他們聽!!
結果一下子就掉下田去了~~哇哇大哭.....
自己也是開很慢很慢~
沒事啦~~
車就有事ㄌ@@"
掉一半在田邊~
ㄍㄍ在後坐哭~dd在前面也哭~嚇到ㄌ吧~
就趕緊抱倆ㄍ出車門~
也快打電話給大嫂~
叫ㄊ來~也打電話跟老公說了~
來了婆婆跟大嫂~
大嫂載我先回家~
婆婆要叫人來拖車~
真ㄉ是嚇到啦~
在大嫂家坐ㄌ一下~
婆婆打來~說老公也在那邊了~@@
怎那麼快~~
可能打完電話就請假回來ㄌ!

哀哀哀~~~沒事啦~~就這樣@@"
下次開車要專心~
有什麼事就要停車~
花錢消災~>.<~
大家都說人沒事就好啦~~
沒人罵我啦~~ㄎㄎㄎ苦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