倆ㄍ都感冒~@@"

2006101910:00

可能昨晚吹冷氣的關係吧~@@"
又都沒蓋被子~~~~~
哇哇大哭~~~~~~~~~~~~>__<~~~~~~~~

傍晚~
老公要上班時~
想說我要去買米~叫他給我騎摩托車~
叫他開車~
買米那邊是路邊~想說我不太會停~
結果~
說來說去~叫我帶倆ㄍ去看醫生~~

倆個早上起床就流鼻水又有鼻塞似的~又咳嗽~
就跟我說要帶倆ㄍ去看醫生~
說騎摩托車吹風會更嚴重!
又叫我開車~~~想說快沒油了要叫他開去加~
最後又開車帶去看病~~
又沒買米~~倒是去買麵包~~~ㄎㄎ

希望感冒快好起來ㄚ~~~~
今天都在流鼻水~~~倆ㄍ都是~~
小dd晚餐吃飯~也給我吐出來~~埃唉.....
餵藥去了.....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