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買"粉紅老鼠"給我~cc

2006101610:00

ㄏㄏㄏ~~~
一早下樓~
就看到一隻粉紅老鼠~~
哈哈哈...
真貼心ㄉ老公ㄚ!!
是我筆記型電腦的滑鼠怪怪~要掛要掛了~
沒叫他買~就買新的給我~cc

ㄨ~~~~~~~~~~~)))
最近筆記型電腦好像也怪怪的~
老是當機~~
老公説是硬蝶壞了~@_@~"
哎...
被我超壞了>_<
老公說要買新的硬蝶~

今天沒睡午覺吃飽就跑去順發3C看~
叫他睡不睡~~
就去幫我買新的硬蝶~
買好就去上班~~
真是厲害~!!不睡覺的~~
那晚上是不是都在豆姑ㄚ!@_@"
真是欠打ㄚ~~~~~~~~~
明天在買雞給他捕一下好了~~~哈哈哈....^__^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