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滴鍋子@@"

2006041610:00
今天是公公ㄉ忌日~
昨晚婆婆就跟我說明天中午要準備飯菜拜拜~
因為昨天晚上說ㄉㄚ!
所以沒準備什麼要拜ㄉ~
青菜是有一堆啦~
就煮ㄌ三菜一湯~
因為都沒肉~
就問老公說還要不要煮什麼ㄚ??
都菜沒肉~
就叫我炸雞塊~
就又炸ㄌ一盤~
<婆婆也有準備魚跟肉啦~拜拜才看到ㄉ!@@>
煮好拜好~就吃中餐ㄌ!!
因為我白飯約煮三碗半~
結果中午多ㄌ小姑跟ㄊ老公~還有小叔~
飯好像不夠~
婆婆就到大嫂那邊裝ㄌ一些飯~
不知道為什麼還要炊熱????!@@"
婆婆就拿進廚房用熱~
大家就在吃飯ㄌ!!
最後飯還是有剩一些~
吃到一半~
看到有些人都吃飽ㄌ!!
我就到廚房拿水果給大家吃~
就看ㄌ一下我ㄉ瓦斯爐在煮什麼~??????
結果著火ㄌ!!!@@嚇死我ㄌ~
婆婆把我炸雞塊ㄉ油~當做水ㄌ啦~
在油那邊炊飯!
鍋子著火~一樓都是煙@@
就把鍋子拿出門外ㄌ!!
我ㄉ油煙機也有點黑黑ㄌ!!ㄨ屋~~~~~~~~~~~~)))))))
鍋子也黑~烤盤也遭殃~
這下該怎麼辦ㄚ~我都還沒ㄑ動呢~
明天再看看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晚上01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