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牛牧場

2006030410:00
因為ㄅㄅ前一晚是夜班ㄉ!
所以到早上五點多回來ㄅ!
下班回來跟我說八點半叫ㄊ~
要帶我們去飛牛牧場~
時間到ㄌ~東西用一用~都九點多ㄌㄅ!!
就買ㄌ早餐車上吃~
一路就到飛牧ㄌ....
路邊還有人在賣風箏說~
ㄅㄅ要買~我就說裡面會有賣啦~
結果到ㄌ裡面沒有賣風箏啦~
真是笨笨ㄉ媽咪~@@"
就到ㄌ目的~從一間小教室傳出餅乾香香ㄉ味道~
進去結果不可以吃ㄚ!!
是要報名ㄉ!!
ㄅㄅ就ㄑ報名ㄌ~~
也許快中午ㄌㄅ!!
就只有三組人而已~共六大加我兩小dd~
也有做麵包ㄉ唷!!
早知道做麵包~因為餅乾剛出爐好吃~
冷ㄌ就變硬ㄌ!!報名一次一ㄍ人120~(有點小貴....)
做完就到處走走啦~
看看牛羊~~~~也有馬~兔子~
冠希就在餵羊羊吃草~草還要自己買~一把20塊~))))))
花ㄌ40還是60....忘ㄌ))
冠希第一次餵就被羊嚇到啦€
羊吃ㄉ太用力啦~都不敢自己餵~
要人家陪ㄊ~~
最後就走走散步ㄚ!!
飛牛牧場是拍(薰衣草森林)那部戲ㄉ地方唷!!^^
還不錯啦~就適合小小孩~
草地真ㄉ很大一片~
真後悔沒買風箏啦~氣鼠我ㄌ~~都是我說不買ㄉ~ㄨㄨ......
也有遊戲區~
一大片草皮比較美啦~
可以放風箏~玩球~飛盤....等等ㄚ!!
下次去就記得要帶玩ㄉ玩具ㄚ!
那邊也可以烤肉~好像要自己帶東西ㄅ!!
有住宿~晚上躺在草皮看天空星星一定很美ㄛ~~ㄎㄎㄎ
有空大家多去走走ㄅ!!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