驗車.麥當勞.思夢樂

2008062810:00

騎車去mm家的~

可是另ㄍ大嫂已經回娘家去囉!@@"

只好回家換開車~

去驗車好啦^^

老公叫我去驗車@_@

先去全興工作區那邊~

結果好像要維修ㄅ~說要等七月~

可是不可以等啦~快到期了~

打電話問老公和美再哪驗車~說不知道>"<

又打電話給球球媽~就問出來啦!!

開去和美驗車~

很有禮貌說~~~~~~~~~~~~~~~~~~

先來個老頭旁邊有個小夥子~叫我先下車去休息室坐喝茶~

也很好一直要幫我抱孩子~帶孩子去吃糖...

結果來ㄍ小姐~倒了兩杯紅茶走出來要給我~

老頭就好像唸她說~也要等到人到休息室再倒茶~

不要把茶拿出來@@"

到休息室坐著等~孩子在吃糖果喝紅茶~

等好了~老頭又很客氣的還給我行照~^_^

又幫我抱孩子上車的~~ㄏㄏ

送了一個湯匙筷子組^_^

再來就去麥當勞啦~

直接開車買到車上吃~買份兒童餐而已+個玩具

再去思夢樂逛逛啦~~~~~~~

兩ㄍ孩子屎尿一推啦@@"

尿好~換一ㄍ要臭臭~再去逛~換ㄍㄍ要臭臭>"<

逛逛~買ㄍ襪子就回家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