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飲料回娘家

2008061110:00

說好星期四叫我載飲料回去ㄉ!!

因為老媽放假~

結果打電話來說~今天載回去~

就準備好東西~就和DD開車回娘家啦~

先把飲料載到老媽店~

再去表姊家~

她跟我買門欄~又幫它安裝好^_^CC

好了~就先回家裡啦~

有飲料要載給老弟喝ㄉ!!

老媽說下午排放假~

就帶我DD去吃午餐了~CC

老弟吃不下沒去ㄌ...

又去牛傢莊啦^^

吃飽~打包份炒麵~我說晚上我要帶回家吃ㄉ^_^

也炒ㄍ牛肉青菜~老弟吃飯要配ㄉ@@"

路上也買了顆大西瓜&鳳梨~

回家去啦~~~~

西瓜給了一大半給我~還有鳳梨//.....

又拿了蘋果.梨子.芒果....冬瓜糖.還有...??

水果老媽家很多@@"有幾樣沒拿~~~)))

下次再搬囉!!

下午就回家去了....

改天還要載飲料~^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