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上課

2008050110:00

按我看更多照片

今天冠希~還是有乖啦^^

早上起床~爸爸也起床囉!!不知道爸爸幾點下班ㄉ@@"

也有乖乖ㄉ上娃娃車~小鬧脾氣>"<

就是要我用"手"掰掰...掰好就上車啦!!

今天早上學校有活動^^

去那邊吃早餐~看孩子表演...

爸爸也一直想去的樣子!!呵呵~~~想說是母親節..

還是叫爸爸一起去啦^_^

去到那邊~也是有很多爸爸去啦!

冠希看到我~就又黏著我ㄌ@@"

又想回家>"<看他好像要哭了~但眼淚沒滴下來..

跟ㄊ說~要乖買巧克力給ㄊ~又乖乖ㄌ^^

也去教室一起吃早餐!!

拿起他的碗~又開心了~就一直吃吃吃...

吃完~自己一個就先跑去洗碗了~

洗好碗~上完廁所~又回教室吃...@_@"

吃飽~都跑去玩囉~~~

接著看表演^_^

因為冠希五月才上課~不用表演了~

冠希看ㄍ表演~給我跑來跑去的~

先去2次廁所~又跑去3樓溜滑梯>"<

結果表演~只看小班和中班表演而已~

就陪孩子去玩溜滑梯了...

玩了好一會ㄦ~就下樓去~

拿了註冊錢給老師~

剛好小班小朋友在戶外玩溜滑梯~

冠希又跑去玩ㄌ~跟ㄊ說掰掰...

真ㄉ跟我掰掰啦!!^_^

就先回家啦~爸爸要回家睡囉~~~~~~~~~晚上還要上班!!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