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全聯&豐原

2008042710:00

不想太早回家了~反正老公也是還在睡@@"

又開車帶弟妹去逛逛~

先去全聯~老弟買了一堆餅乾~~~

買好都中午囉^^因為十一點才出門^^

再去豐原廟東吃東西~

也幫老公買些吃的回去...

老弟要買鞋~帶去看.又殺價^_^

逛逛買些東西^_^

就走囉^^怕太晚回彰化車會多!

又去堂弟打工的加油站加油^_^

call了兩通都沒人接~去到加油站就看到他ㄌ^^

加了500~a了面紙3盒洗衣乳4包...

說拿太多也不好教代^^cc

也叫他幫我洗車~說不可以機器洗~

堂弟用手幫我洗~~~哈哈哈...

人工洗車~旁邊的人說沒洗乾淨~又多個人幫我洗^^cc

真是不好意思~~~^______^

下次再去給他加油囉!!

載弟妹回家~我也回彰化囉......

路上小孩都睡著~我就可以安心的開車回家!!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