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子3人看牙...

2008010910:00

我~就是補牙ㄚ>"<

怎麼好像又要花一筆錢了>_<

不想裝假牙ㄌ啦!!

哎哎......幾個月前補的~說要觀察2ㄍ月~

現在~怎麼好像....就是說要裝假牙.

什麼"植牙"要六萬ㄝ))))))

補牙要補3顆~要一萬二or二萬四的>_<))))))))

真不想補了~忘了問可不可以不要裝@____@"


換冠希看^^

很乖唷!!說服了很久說要乖不可以哭..

一直跟他說大嫂的mm很乖都沒有哭~又很勇敢!

這次就補門牙的小蛀牙!!本來要塗氟的~

應該不太會痛啦~小小的地方而已..

很乖有勇敢的看完牙...

看完~一直叫我要帶他去mm家跟mm說ㄊ"沒有哭"^___^ccc

小男生那麼小就愛面子ㄚ^_______^哈哈


換冠宇dd看...

看ㄍㄍ在用牙~問ㄊ要乖乖躺著看牙~說"好"

ㄍㄍ才起來~換ㄊ坐就"哭"了~~~

就抱著我不看牙@@"

最後還是手腳抓著啦!

從頭哭到尾^^"

醫生有說dd牙齒很漂亮唷~~~嘻嘻...

幫dd塗氟!!

dd一直說辣辣辣....@___@"

一直哭~要回家也哭!

說要等半小時才可以吃東西~~~~~

逛了逛~過半小時後才買多多給他們喝...

我掛號150~冠希也150...>"<

dd要100....想說不用錢說!!唉唉...


下次我和冠希還要看牙呢@@"

下星期再去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