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蛋糕^_^

2007100410:00

下午3點要去拿蛋糕^___^

..

趁孩子睡午覺~
我要自己開車去拿蛋糕..
差不多4點50分出門..

到蛋糕店~說還沒好...@_@"
說要再等ㄍ10分鐘!!

只好等啦~~~~
老闆娘和我聊天~說我很年輕^____^哈哈哈...
說26了~說看不出來~像小孩子一樣~又有2ㄍ孩子!!~~ㄏㄏ

我都嫌我臉ㄉ斑都長出來ㄌ>___<
都怪老公不花錢給我買保養品擦擦啦~~~~~~~~~~~~嘻嘻嘻

ps.老公看到了~就記得給我錢嘿.........)))))))))))))))^_^

`等~等~等~等有10分鐘吧~
師傅就拿出來啦^^

看了一下~畫ㄉ還不錯呢~~~~~很滿意唷!!!

以後都來這間訂啦~~~~~~~~^__________^ㄎㄎ

還沒吃啦~晚點在po照片^.^"

等老公孩子起床吃囉!!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