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a夢床包組

2007083010:00

因為之前幫孩子買了張床~
但~一直都沒買床包或床罩~

鋪了一件被子>"<
就想說被子要蓋ㄉ不要拿來鋪ㄚ~

昨晚就在yahoo拍賣買了一組^____^哈哈

看了很多家~找到最便宜ㄉ唷!!

雖然還有ㄍ賣家很好~又介紹她的大盤~
叫我跟ㄊ買會比較便宜~

本來要跟那個大盤商買的~
不小心又被我看到比她還便宜ㄉ!!

真不好意思呢~跟她msn說了那麼多~
卻沒跟她買>__<
下次再跟ㄊ買好啦^^

請土豆媽咪幫我刷卡ㄚ^_____^
謝謝土豆媽ㄚ!!

買了一組a夢床包組...

訂做了~4*6.2呎吋的床包~價格:1980元

雙人尺寸配件如下~

   雙人鋪棉鬆緊床包(無裙襬造型)*1床

   鋪棉厚枕套*2個

   冬夏二用舖棉被套6x7尺*1件

昨很晚ㄉ時候~就mail訂單給商家~
商家很好又打電話來跟我確認~
本來又看上史奴比淡綠色床組ㄉ!!想跟他換過..
因為小孩床是淡綠色啦>"<
商家就跟我說~a夢這組純棉的~會比史奴比的好~
說~不一訂要用同色系.....

說ㄌ說~還是a夢的床包組好啦!!^_____^

以後想換新ㄉ再買吧~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