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木柵zoo&美麗華

2007070610:00

今天爸爸排放假^.^
帶我們去木柵zoo~
前幾天就一直跟冠希說要帶他去哪去哪了~?!
都沒跟我說~~~>_<"

ㄅㄅ跟朋友借了衛星導航吧..
就說要用看看好不好用~~呵呵
出發前~把目的地設木柵zoo

我和ㄅㄅ一人開一半ㄉ路吧~
衛星導行不錯用ㄚ^___^
後半段路~我開到木柵zoo ....^^

本來有想要坐貓空攬車的~
但~人好多>______<
就先去木柵zoo......

這次冠希很乖~
都有自己走路~
因為他一直想看長頸鹿~大象~無尾熊~企鵝ㄚ.....等
每看過一種動物就說要看下一個了@@"
前幾次來~都沒那麼認真看~
這次可是一個個的看又拍照ㄉ!!^^
DD就都ㄅㄅ抱著@@
不太愛自己走路~

逛完~就去美麗華坐摩天輪^__^
(最後還是放棄坐貓空攬車~~下次再坐吧!!)
我們完全不知道路~
當然又用衛星導航來找路~
真ㄉ很神ㄝ~~~~~~~~~找到了~~呵呵
(我第一次用~就覺得很神奇啦~~~哈哈)
是爸爸開車~不是我啦~~

特地去美麗華坐摩天輪~
我們還停車在家樂福@@"
坐完摩天輪又去家樂福逛逛買東西吃拉麵...
這樣就回家啦^_______________^

按我看更多照片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