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境農場

2007070110:00


^_^ 昨晚老公就叫我們要早點睡...
清晨五點吧~老公下班回來~
調6:30ㄉ鬧鐘..
根本沒睡什麼的老公~
就叫我起床準備了...
準備好就出發去清境農場.
看ㄅㄅ都一直愛睏ㄉ樣子@___@
上高速公路我開ㄉ啦~開到下交流道...
就換老公開啦~
都是山路我不敢開啦>_________<
到清境~人已經很多了~
又沒車位~
來來回回ㄉ等~終於等到啦^____^
先去風車節那邊看看~
說是12點前不用門票~
(風車節沒什麼ㄚ~還要收門票350~超貴ㄉ!!)
逛玩風車節那邊~就去清境農場~
去年有來過了~
就是風景不錯啦~
走走逛逛ㄉ!!
孩子都很聽話~走走拍拍照囉~
本來要給ㄅㄅ睡覺的~
但睡不到30分鐘就又起來ㄌ@___@
到下午2:30ㄉ剃羊毛秀~
看牠剃光我們就走囉~~^^
太熱了~~~

接著去薰衣草森林~
那邊沒什麼ㄚ~好像賣東西而已~@___@
走走買東西吃吃就回家了~

老公開山路~又好像要睡著了~
開完山路又換我開~^___^
我精神比他好ㄚ~~呵呵
我好像從埔里開到家唷~~哈哈
第一次開那麼久那麼遠ㄝ~~~~~~
真ㄉ很累~
我還去和美買麥當勞回家當晚餐^_^"呵呵
真ㄉ累鼠ㄌ啦~~~~~~
八九點就去睡覺了.....

按我看更多照片^___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