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娘家

2007061710:00

今天已經先買個生日蛋糕回去囉^^"
老媽6/22生日啦~~~~
到老媽家~老媽已經買了一堆吃ㄉ東西~ ㄏㄏ
到那邊也快中午啦~
吃一些有ㄉ沒有~~哈哈~~~好好吃阿~~~~~~~
就有小朋友肉包啦~(讚!)
魯好ㄉ豬尾巴ㄚ~粉腸...水煮玉米..
還有燒肉(炸ㄉ~廟東很有名ㄉ唷!!)
蚵ㄚ湯~(也是廟東買ㄉ!)
還有什麼ㄇㄚv ㄐㄧ/...(我沒吃~忘ㄌ吃啦>_<)
最後還有蛋糕ㄚ~~~哈哈哈...
桌上就這些吧~不知道有漏寫ㄉ嗎@__@"

都是好吃ㄉ東西唷^_____^幸福ㄋㄟ.......

最後要回家~老媽也是一樣~拿ㄌ很多東西給我帶回家唷!!^___^
也拿了芒果~上次寄來ㄉ還沒吃完呢@@"
芒果乾ㄚ~像是蔬菜ㄉ貢丸..鳳梨..南瓜...
老媽自己煮好ㄉ沙拉筍..也順便給我ㄌ枚乃滋...cc
肉乾~餅乾~(餅乾我自己偷拿ㄉ~~ㄏㄏ)
老爸也剛拿新鮮現宰ㄉ山豬肉給我^^"(一小塊啦~跟他朋友拿ㄉ!)
應該就這樣吧@___@

還有拿ㄌ一ㄍ包包ㄚ^^老媽去泰國買ㄉ!!說買一ㄍ給我~
有些小包包就沒拿囉^.^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