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打預防針

2007061210:00

早上~因為九點要跟大嫂出門去~
所以就把孩子挖起床~
要先帶去打預防針~
唉~我ㄉ衣服要洗~
早上等老公ㄉ衣服一起洗~
就放下去洗ㄚ~
等洗好都九點ㄌ>________<
大嫂先去朋友家~
我就先帶孩子去打預防針...
埃哀~~~~))))))))))
我就在趕時間ㄚ~
好死不死~今天幫我看ㄍ本子就拖好久~
因為阿公阿禡在教新來ㄉ~
本來可以很快就洗好給醫生看一看打針~
就在那邊慢慢教~>_<~
真想跟ㄊ說我趕時間ㄝ!!
再那邊慢慢拖ㄉ...........

最後~
dd要打針ㄌ!!
還沒坐下椅子就哭@____@
現在可能知道痛ㄌ吧~
還沒打就哭到打完還哭........
希望DD要勇敢ㄚ~~~~~~不哭不哭ㄚ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