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安麗會員

2007031910:00

傍晚老公ㄉ朋友打來給我~
說要我ㄉ資料加入安麗會員..
我說~我有要加入ㄇ@_@我都不知道~>_<~
ㄊ說我老公說要用我ㄉ名子加入~
我老公都沒跟我說ㄚ~
真是ㄉ~老公把我給賣了~
先資料給ㄊ寫一寫~
就打電話給老公~
說加入ㄚ~看誰誰誰要買淨水器ㄇ!?@@"
被我老公打敗了~
說加入不like~以後還可以退錢...
加入要給1000啦~

上星期六~老公ㄉ朋友來~
用了安麗ㄉ淨水器實驗給我們看~
比較起來~好像真ㄉ比我們買ㄉ國際牌電解水機好~
可是~就已經買啦~沒錢換新ㄉ啦~
去年才裝ㄉ!!

還有安麗ㄉ洗碗精不錯用~
跟我買ㄉ泡舒比起來好用說~~
也是實驗過我才跟ㄊ買一罐來洗ㄉ!!
就很油很油ㄉ~真ㄉ洗ㄉ很乾淨~

其他產品~都沒用過不知道ㄌ~~
這幾天看了很多安麗產品~大家評價都不錯~
再來慢慢接觸看看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