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明天要回來囉~~ccc

2006120110:00
已經過了六天囉~~
明天爸爸就出國玩回來了...
不知道帶些什麼東西回來~
其實ㄊ也沒帶什麼錢去買~
台幣兩千多換一佰多澳幣而已~@@"
真ㄉ帶ㄉ很少很少~~~
吃ㄉ住ㄉ都公司~其他就自己要買東西要花自己錢了..

出國每天都有傳簡訊跟打電話^___^
今天沒有~~晚點要打電話給ㄊ~~哈哈.......
問ㄊ明天幾點到家~

後~~我老媽還給ㄍ五千給ㄊ呢~~~真好ㄉ老媽~幸福^^"
我還跟ㄊ說..可惜不可換錢了~前一天給ㄉ!!
老公還跟我說可以跟導遊換~~真是ㄉ!!!ㄏㄏㄏ
每天吃好料ㄉ都一直跟我說~~~被ㄊ氣鼠ㄌ!!
哼.....以後換我去~~~氣鼠ㄊ~~~~嘻嘻